今天我們家張gube又去公司玩耍了
因為家裡離公司不是很遠
所以回家的路我想帶他過了衣蝶避開人潮再讓他下來走走
但沒想到他居然不願意乖乖待在背袋裡
吼!大熱天的要我抱你喔~唉!那也沒辦法囉~
當我走過林森北之後經過春水堂~
身後傳來哇!好可愛喔!”
由音調來判斷,是個媽媽跟小弟弟,而且媽媽的聲音顯然比小朋友來得興奮
os:嗯~我知道我家狗很可愛!不用你們說~
   ‧
   ‧
   ‧
   ‧
   ‧
   
”媽媽!我等一下可以摸牠嗎?”
os:你想太多!
”我們看看就好了喔~”
os:很識相!‧‧‧‧‧‧‧等等?是我聽錯嗎?他們跟上來了?暫時當做沒聽到

”媽媽!我等一下可以摸牠嗎?”
”媽媽!他們走得好快喔!”
”媽媽!我們快跟不上了耶~”
os:就不要跟啊!妳這媽媽也奇怪?沒看到妳的小朋友腳步很急嗎?都快打結了~
   
前面的別擋路!我要向前衝啊~
”媽媽!他們走好遠了耶~”
此時我已經走到中山北上的地下道了!
已經聽不到他們母子倆的聲音了~
os:哼!我就不信到這邊你們還跟得上!哇哈哈~我就是幼稚~怎樣?!
   張gube你好歹也吸引個帥哥來追我咩~我一定馬上停下來的啊!
   吼~不知老娘有多久沒有快步走的這麼累!
   而且還要抱你這一團小毛球在身上耶~我衣服都濕了= =


下班:六點二十分
到家:七點十五分
靠!累死老娘了我~

今天那對母子就原諒我吧
媽媽可以牽著弟弟追
我可是帶著一個暖爐在逃命
大熱天會死人耶
原諒我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0912 的頭像
    air0912

    狗奴才與四犬!

    air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