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陰天
出發去桃園機場
準備搭晚上7點半飛往曼谷的荷蘭航空



頭一次搭乘荷航
也是頭一次看到整個飛機上都是說洋話的金髮空姐
送餐點的時候
空姐問我"Beef or Vegetables?"
因為我沒聽清楚Vegetables
所以就跟她說"No Beef!!"
結果空姐"Oh~~~Ok~Beef!"
她誤以為我是說"不~我要牛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已經不吃牛有十幾年了
但我又好餓
所以就滿懷歉意的在心裡say sorry把牛肉吃下肚
不過說真的
這牛肉弄得還挺好吃的
不過很奇怪耶~我隔壁的太太吃素餐
為什麼還會有牛肉跟蔬菜的選擇
正常不都是牛豬雞魚在選擇的嗎?



曼谷機場
每個國家的機場
都會有代表性的建築或標的物



機場外排隊等taxi
有台灣人.美國人.當地人



之後我們搭上一台toyota的休旅車
在機場外的快速道路上
司機時速一度飆到130~140
探頭看看其他車子速度也是這麼的快
這裡似乎沒有時速限制的樣子
路程中司機一直反複看飯店地址
我看就覺得他不認得路
我們又無法跟他溝通
沒想到他隨性的下快速道路停在7-11旁
然後一句話也不說的下車
留下我們獨自在車上
見他去打完公用電話回來後
很帥氣的把抄有飯店地址的紙隨手一丟
接著用力踩了油門有很自信的往前開去
這時我看得出他知道路了
果然過沒多久我們就到飯店啦

晚上隨便整理一番之後就睡覺了
今天沒有幹什麼卻好累
一下子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0912 的頭像
    air0912

    狗奴才與四犬!

    air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