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罰單......
花了我八百五把愛車領回
也把我優良好國民的身份加上一筆紀錄


今天一早心情很好
騎車載小屁跟咕比去剪毛
想說既然都出門就順便去買客運車票
國道總站外圍的車位總是停滿滿
我想說進去買票也才花個3-5分鐘而已一下就出來了
所以就車子停在有機車格的隔壁
趕快進去買買就出來

沒想到一走出來.........
就看到一台紅色貨車上載滿機車
我再往前走一看
"ㄎㄠ`!!本小姐的車在上面!!"
結果我的愛車就這麼被拖吊走了

四處張望旁邊的機車
有幾台是頭硬擠在別人車屁屁
然後自己車屁股露在外面
可是卻沒被拖走
而我雖然沒停在停車格裡但是卻停得整齊又不歪斜
為什麼我就要被拖走
本小姐停得這麼漂亮又沒有防礙到路人行走跟交通不便
幹什麼不去拖那幾台屁屁露在外面的機車啦!!!!!!!!!
一早就怒火攻心
真的很傷身體耶

生氣之餘趕快拖同事上網幫忙查
車子被拖到重慶南路二段
心想還好嘛
我現在人在重慶北路的尾巴走一下應該就到了
途中經過警局我還問了警察杯杯
警察杯杯說走過總統府就快到了
人民的褓姆騙我
他講得是騎車一下子就到了吧
本小姐是要去牽被拖吊的車子捏!!
是走路捏!!!
害我汗流浹背得一路走過總統府
再走過官邸
一路大概花了二十分鐘的路程走到管理場
我的愛車啊
妳可折騰死我了


我家親愛的帥哥
為了買星期五南下去看你的車票而被拖吊
你是不是應該要表示點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0912 的頭像
    air0912

    狗奴才與四犬!

    air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