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宜蘭行"愛考愛對摟"的咕比也有跟到

一到傳藝咕比跟我就上演親情戲

同學把他牽得老遠時聽到我在呼喊他

一副幾百年沒看到我一樣開心的奔回來

雙手張開迎接他投奔我的懷抱



每次咕比遠遠的奔向自己然後奮力得跳到身上

就覺得他好可愛哩

而且他都毫不猶豫的往你身上跳

整個也太放心了吧

改天我就故意不伸手去抱他



咕比真的超愛ㄙㄞㄋㄞ的~~~~~



遇到一個才六個月大而且超熱情的貴賓弟弟

越熱情的狗咕比越害怕

一直想閃得老遠~~









最後咕比還是不跟人家玩

害人家弟弟有夠難過的



小妹妹在餵魚

咕比靜靜的在旁邊等吃

還好他沒有跑去搭妹妹

不然要是不小心把人家推進池裡就........



我們大家在玩樂的時候咕比總是乖乖的在旁邊等

不過表情很明顯的是無奈啊.........



自己坐在鏡子前面不動

覺得眼前這隻狗怎麼這帥嗎?!



咕比平常在家看我們打牌偷偷學了一點喔~



咕比還有一點很乖的是吃東西時有小朋友在也不會生氣

乖寶寶一枚



小妹妹看到咕比好喜歡~~又摸又抱的開心的不得了

而且咕比吃她手上的東西時特別的開心~

突然一大把用力的抱咕比~而且頭還依偎著咕比的背

整個呈現很幸福的畫面~

看得姐姐我好吃味哩~



傳藝裡的大草地咕比跑得很開心

不過是要姐姐我跑給他追



咕比在陽光下拍的寫真集

全是一些眺望遠方的照片

自以為很帥啊~











跑累了玩累了

就躺在我的身上打起睏



姐姐我的鮪魚肚有這麼好睡嗎



我們在拍照

咕比大概等得不耐煩自己就靠在桌子上



看得懂國字嗎

還真的給我休息咧



回家的路上咕比躺在我的腿上睡翻了

陪我們玩一天也真的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0912 的頭像
    air0912

    狗奴才與四犬!

    air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