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去年12月一直玩到今年1月元旦假期   好多照片都沒空整理

這篇文章拖了一個星期之久耶   冬天真的比較懶啊~~

元旦當天在家睡一整天養足精神隔天起了個大早去龍潭老爸

因為我之前念說好久沒去老爸喔~~~我們家也沒發現新地點所以就依我的意思

呼~~還好有訂位捏~~當天座位都是十人桌排列的~~大家都趁假日全家出遊哩~~

小鬼頭都被我丟在窗邊坐著   麻吉跟咕比相對望   真有趣!





後來又因為嘟嘟不肯乖乖待在我屁屁後的座位   所以推車登場了

五個小鬼頭沒一個看鏡頭的





放假就是要帶阿木出門  還要順便帶阿姨出來玩

不然每次出門都是帶狗出來的話豈不是太不孝了?!







隔壁桌的爸爸抱著小妹妹問我可不可以摸狗   "當然可以啊~我們家這個任你們摸沒關係喔"

結果小妹妹就肆無忌憚的伸手去巴咕比   人家家裡有一隻吉娃娃所以一點也不怕啦

爸爸還一直說"不可以喔~他不是嘟嘟不可以拉人家喔~不可以喔"

我趕快說"沒關係啦~我們家這個打他捏都他不會生氣的啦~"

咕比也真的都無所謂~眼裡只有食物的存在





吃飽之後去外面草地曬太陽暖和一下身子   

表妹很認真的跟咕比玩跳手圈   這傻子大概以為有得吃所以拼命的跳   跳的喘噓噓也只得到一塊小餅乾

可惜拍得角度不好 沒有跳躍的感覺反而很像人雙手把狗撈起來咧





好愚蠢的畫面 我說"試看看咕比連跳四個手圈看看啦"

然後這四個人就很認真的彎著腰排排站   咕比在前面趴好等待口令

沒想到這畫面真的實在是太有趣了





別以為咕比一副真的很厲害的樣子   結果他也只跳過了兩個半手圈

辛苦了這四位努力彎腰的人形道具啊   在一旁拍照的我可真輕鬆





我看到這張笑到肚子痛   嘟這表情實在太逗趣了

老人嘟不知道在想什麼





下一秒嘟這表情又變得好像小朋友般的天真可愛

 





小屁也很可愛  我們家這兩枚老人隨著年紀越大也變得越可愛   怎麼拍照都上相

最近我特別喜歡拍小屁   一方面他也很好控制   幾乎都會看鏡頭喔





老爸的草地太乾淨了  又因為有太陽公公溫暖的照射著

所以我就躺下來休息一下   身子真的會暖起來捏   好蘇胡喔~~

我躺著發零食的畫面不怎麼好看  當時我念著應該要拿個東西遮臉才對

結果回家看照片   麻吉竟然幫我把臉擋住咧   表情還這麼KUSO   笑果十足啊~~~

 





嘟真的粉可愛   我這個主人每次流覽相機的照片時都會一直說"嘟怎麼這麼帥~嘟好可愛喔"

不過說真的嘟就是很可愛很帥啊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   我可沒有這麼盲目喔





我愛這張的感覺   偏偏小屁看旁邊......





我也愛這張的感覺   偏偏嘟嘟一臉無奈樣.......

好受打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0912 的頭像
    air0912

    狗奴才與四犬!

    air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