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文章囉

最近每天下班回家後我也不知道自己都在幹嘛

習慣性的打開電腦

習慣性的逛格子

習慣性的打開電視

習慣性的不停轉台

習慣性的和我家的狗親親抱抱

但就是懶得去整理最近出遊的照片

終於

在剛剛把照片都整理好也傳上來了

至於文章嘛

明天再說

最近睡得很少

上班頻頻打哈欠哩










我剛剛才發現

原來今天上班滿一個月

每天跟狗在一起的日子

時間過得好快

才剛到店裡一轉眼就三四點了

會不會很快的我的青春年華都在狗的身上荒廢掉了










大約兩個星期前小蒨教我剪狗狗的腳緣

我剪得肯定是沒有小蒨pro級的好

但我自己覺得剪得到是有比之前比較圓一點也整齊一點

一個多星期前小蒨又教我開始剪狗背上的毛

所以最近咕比很常被我帶到店裡練習

他身上的毛現在有手指一節多的長度

為的就是要讓我練習剪毛用的

客人看到咕比都會問他是不是很胖?

哈~

別誤會~我們真的只是毛很澎不是胖啦

可是說真的咕比最近的大頭+澎澎的身體整個就是皓呆啊

昨天小蒨又教我剪臉部眼睛周圍的毛

進度整個很快~

我也很"夏克"

不過現在早點著手練習等到接近夏天時我也應該會比較上手了吧



要快點把學習到的消化消化啊

找天去拜個千手觀音

請祂讓我不要再手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0912 的頭像
    air0912

    狗奴才與四犬!

    air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