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打掐

最近成了我家熱愛的活動

春節最後一天假期

我們一群人一堆狗又到八里報到

照片裡四隻狗沒一個看鏡頭的

我大姐跟阿木還有嘟嘟小屁也有來

不過他們躲去喝咖啡聊事非去了



麻吉跟咕比騎蜥蝪(?)

兩個小鬼表情很奇妙

到底是很不悅還是很認真的配合我做表情拍照



哈尼跟他阿木

才第二次見面就相約一起來騎卡打掐

哈尼的毛是他阿木自己剪得

超強

剪得搞不好都比我好咧~"~

阿年底的C級考試給妳去考就好啦



大概是春節最後一天假期的關係

台北人都往淡水八里跑

一堆人一堆腳踏車

就因為人車太多所以沿路一直按煞車

而且還有很多人會沒來由的緊急煞車= =凸

到底懂不懂這樣很危險啊

會嚇到後面很多人耶

還好麻吉還沒有被我摔下車

咕比在太陽底下看起來還蠻紅的

最近很多人看到咕比都說他的毛色有比較深

可仔細看他身上明明就ㄘㄤ`出很多根白毛

雖然我偶爾在家裡看著他會大喊"咕比你顏色好深喔"

到底是我是個盲目的主人呢還是在自己騙自己咧



回程騎到渡船頭的時候

照慣例大家會停下來去買個點心吃

我就留下來顧狗跟顧車

結果狗顧著顧著

來了一群野餐的年青人

咕比就跑去當別人家的小孩去了

任憑我怎麼叫都不鳥我

存心是要丟我的臉

看這小子坐姿還挺正的

別人還以為你家教很好咧

反正我也不想理你了

你就繼續去欺騙外人吧= =




兩個變態的主人= =

硬是要咕比去惹麻吉生氣

請注意看16秒左右的時候






麻吉真的被咕比惹到很火

雖說我姐嘴巴上說好了好了

但是看到麻吉生氣的樣子還是很想笑

看到他這麼生氣

我們心裡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0912 的頭像
    air0912

    狗奴才與四犬!

    air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