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一成不變的早餐
不過我有挑戰新口味
荷包蛋變歐姆蛋
只不過他們這邊的歐姆蛋都會加一些火腿丁跟紅蘿蔔等等的料
不像台灣都只是單純只有蛋
不過還好還不錯吃喔



今天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做SPA
是脫光光的SPA喔
超特別的經驗
我會再另外PO文介紹



做完SPA之後剛好附近有NaRaYa的店
所以就順便進去血拼
最近有出聖誕款
花色綠綠又紅紅的要說可愛也不是
有時看看又覺得很土
不過另外出了幾款花色還不錯的
便宜得要死
我在店裡都沒看價錢的一直拿



之後我們又跑去恰圖恰逛街
買了一些東西之後
前去桑倫夜市(SUAN LUM)
我們好像來的太早了沒有什麼人潮



晚餐就在夜市裡的露天用餐區解決
烤雞肉飯+香蕉冰沙
雞肉飯的沾醬辣辣的超好吃
我還蠻愛搭配清爽的小黃瓜跟蕃茄
酸辣中偶爾清甜的感覺很好吃
香蕉冰沙也很好喝唷
他們這裡的水果打成汁都不會加水的
完完全全是水果本身的香甜
我超愛!!



逛完夜市之後再出發到下個目的地
Big C超市
這個超市是很有名嗎
在飛往曼谷的飛機上我左邊坐了兩個台灣人
一男一女在飛機上一直跟我說曼谷那裡值得去
他們兩個也有說到這個超市
想要買什麼吃的來這裡買就對了
不過10/1的新制禁止帶泡麵回國
所以我在這裡根本就沒有買什麼回家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我買得真少

好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0912 的頭像
    air0912

    狗奴才與四犬!

    air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