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飯店的早餐很妙喔
居然有炒海瓜子
另外也有很多不應該是在早餐會出現的餐點
這裡的人一大早就吃得這麼補這麼油嗎?
眼尖的人有沒有注意到我每天早餐一定都會來一碗佳樂氏脆片
他們這裡的巧克力脆片好香好濃好脆超好吃
台灣的怎麼都不一樣
我現在又後悔怎麼沒有在Big C買個幾盒回來吃



今天的行程都是在百貨裡逛街
所以就先去吃百貨裡面的雙聖冰淇淋
我在台灣沒吃過
不過這裡聽說很便宜
我們點了一個環遊世界只要279泰銖
可選七種口味的冰淇淋喔
超大一杯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冰淇淋要叫環遊世界
不過在吃的時候我自己對這名稱有一個解釋
因為很大杯又有很多口味
所以就要邊吃邊轉杯子才能吃到其他口味
感覺就很像在吃冰的時候環遊世界好幾圈



百貨旁邊的巷子裡有好多內衣專賣店
款式都很不錯看
只不過cup都是one size耶
泰國女人胸部的大小都是一樣的嗎
難道就沒有大胸部的女生??!!
而且來店裡的泰國人也都不試穿看到喜歡的拿了就結帳
她們真的都是一樣的大小嗎@@
我們問店員有沒有big size
店員都說沒有
這裡最大好像就只到小C沒有再更大了
但因為本人的也不小所以根本就沒辦法買

不過後來我們到華歌爾的專櫃去看
試穿了很多套終於有一件是我可以穿的
而且又非常便宜
所以我就同款式不同顏色買了兩套
以免回台灣又要後悔

後來我逛累了在休息
聽到一群台灣女生說"華歌爾耶~我們去看看"
其中一個女生說"可是華歌爾對我來說太大了耶"
我心裡暗暗的回答"不會~妳放心~這裡肯定有妳的尺寸"



晚餐吃NARA餐廳
道地的泰國料理
三人各點了碗麵跟幾道菜一起吃



然後我們又去做泰式按摩
Asia herb association spa
好像是日本人開的
所以很講究環境乾淨及衛生
很受日本人及香港人的歡迎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這裡的LEVI'S還算便宜的說
不買怎麼行



今天難得早回飯店
為了是要整理這幾天買的東西
通通全部擺到床上拍照
當下覺得我買了不少可以擺滿整張床很佩服自己
可是回到台灣之後
卻一直在後悔買得太少啦!!!!
因為大多的東西都是幫別人買的
我自己的卻太少
太少太少了~~~~~~~~~



睡覺的時候心裡還一直在想
我買太少了買太少了~~~~~~
一整個在悔恨中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0912 的頭像
    air0912

    狗奴才與四犬!

    air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